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香港還有持續的零星本地個案,而政府抗疫措施於短期內仍會繼續,經籌委會慎重考慮後,大會決定取消原定於7月11、12日在荃灣體育館舉行的「健康快車 武林群英匯光明2020」活動,祈盼各方理解和體諒這個決定。對於活動取消而帶來任何之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;同時也向支持活動的各參加團體,以及一眾捐款者表達我們的衷心謝意!

雖然今年未能與武林群英們攜手共「武」,我們仍十分期待於明年的「健康快車 武林群英匯光明」中與大家見面。已經報名參加2020年活動的團體,可選擇繼續捐出善款以支持「健康快車」的防盲治盲工作,大會將把其善款轉計算為2021年的活動善款,並預留2021年活動的相對演出環節。

若已報名的參加團體希望退回捐款,大會亦尊重其決定。捐款將退還參加團體,並由團體聯絡人轉交給各捐款者。請團體聯絡人向「健康快車」辦公室索取「退回捐款申請表格」,填妥後於2020年6月19日或前以電郵 office@lxkungfu.org.hk或傳真 2357-9356發送致「健康快車」辦公室。

健康快車香港基金、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再次衷心感謝所有參加團體及捐款者的支持,我們期待明年再見!

詳情請瀏覽:www.lxkungfu.org.hk

查詢:2861-0862 

Facebook 專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