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健康快車 慈善跑步行2020】活動取消

於過去數月,我們一直不懈地進行「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2020」的籌備工作,期盼活動能如期舉行,同時亦密切留意新冠肺炎疫情和政府防疫措施的最新情況,以適時對活動作出相應調整和安排。

但鑑於疫情至今仍然反覆,及政府防疫措施於短時間內不可能作出大幅度放寬等不確定因素,為保障參加者、工作人員和大眾的健康安全,我們經審慎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於2020年 11 月 21日舉行的「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2020」。我們將聯絡參加者安排後續事宜,並尊重參加者選擇保留名額至2021年或退回捐款的決定。

我們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參加者、贊助機構和義工們的支持。對於取消活動而為大家帶來之不便,敬希見諒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電郵 office@lxcharityrunwalk.org.hk 或致電2861-0862查詢。

 

詳情瀏覽:http://www.lxcharityrunwalk.org.hk

Facebook 專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