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2019」活動取消通知

鑑於近日連串的各種不確定因素和難以預料的交通情況,為確保參加者、義工、嘉賓及工作人員的安全,經慎重考慮後,現決定取消原定於11月30日(星期六)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的「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2019」活動。懇請各方理解和體諒這個艱難的決定,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加者及各贊助機構的參與和支持,對於取消活動而帶來任何不便,大會深感抱歉,祈請見諒。

參加者可選擇繼續捐出參加活動的善款,以支持「健康快車」的防盲治盲工作,大會將保留善款相對的2020年慈善跑步行活動名額給參加者。若參加者希望退回捐款,大會亦會尊重這決定,請填妥退回捐款申請表格,並於11月30日前以電郵office@lxcharityrunwalk.org.hk,或傳真2357-9356發送給大會以作安排。大會亦將直接聯絡企業及機構報名隊伍作出相應的安排。

為感謝大家對「健康快車」的支持,所有參加者都可以領取大會紀念T-shirt一件,派送工作將於稍後陸續安排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2861 0862與我們聯絡。

「健康快車」再次衷心感謝所有參加者、贊助人及機構、合作夥伴和支持機構的襄助和支持,我們期待明年「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2020」再見!

 

詳情瀏覽:http://www.lxcharityrunwalk.org.hk

Facebook 專頁: